民盟山东中医药大学大学支部进村送医送药

作者:统战部 时间:2015-04-22 点击数:

4月19日,春雨连绵,民盟山东中医药大学大学支部组织10余名专家教授冒雨来到济南市长清区崮云湖街道办事处池西村送医送药。

听说中医药大学的专家教授来村送医送药,村民们一大早就冒雨来到活动地点池西村农村书屋内等候。活动中,民盟山东中医药大学大学支部的专家教授们热情认真地为100余名村民测量了血压,进行了诊疗,向村民免费赠送了金银花、大青叶、荆芥、紫苏、丹参、石韦、杜仲、牛膝等预防治疗感冒、咳嗽、咽喉肿痛、心绞痛、高血压等疾病的中药200余包,并发放了200余册中医药预防保健知识手册。

民盟山东中医药大学大学支部主委李兰教授介绍,支部现有盟员16名,本次活动是民盟学校支部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践行“同心”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学校支部成立以来开展的首次送医送药活动。活动中,大家也深刻感受到少数农村缺医少药现象比较突出,民盟我校支部今后将发挥学校和盟员优势,继续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