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部门简介

 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是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主管统一战线工作的职能部门。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是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法宝,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法宝。多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高校统一战线工作,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统战部有关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和重点工作任务,认真扎实开展统战工作,着力为推动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和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做贡献。2012年1月,学校被评为全省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年活动先进集体。2015年,学校获批为山东省海峡两岸交流示范点。2018年,学校被评为2017年度全省“百名专家教授联百企”活动先进单位。2013年1月,2016年1月,2020年1月学校连续三次被评为全省统战工作先进单位。自2017年以来,学校举办的《两岸医护(中医特色)短期体验式研习营连》项目连续四次被评为全省优秀对台交流项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