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统战部 时间:2015-11-03 点击数:

10月31日九三学社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组织社员代表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来自基层委员会4个支社的20余名社员瞻仰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战役经过和烈士事迹的讲解,观看了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感受到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我华东野战军奋勇杀敌,夺取战役胜利的英雄事迹和老区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九三学社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张伟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广大社员要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昂扬斗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断推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