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举行义诊活动

作者:统战部 时间:2015-04-22 点击数:

4月18日、19日,民进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组织附院、二附院9名民进会员专家赴临沂市兰陵县卞庄街道办事处代村义诊。

活动中,专家们以高度敬业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周到细致地为代村及附近村民进行了查体、心电图、血压血糖检测,并进行了相关病症的诊疗。整个义诊活动过程,专家们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把村民的健康放在首位,甚至顾不上喝口水,认真诊疗并传播普及中医药健康知识。活动共诊疗村民300余人次,发放中医药预防保健知识手册500余册,受到了广大村民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据民进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丁元庆教授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响应民进中央“社会服务工作主题年”的号召,发挥学校民进基层委员会会员的专业特长与优势,推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活动中,大家感受到农村医疗卫生体系还不够健全,健康生活的理念还有待进一步传播与普及,民进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将进一步发挥会员的专业优势,持续开展送医送健康等社会服务工作。

统战部部长梁红卫、民进省委社会服务部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