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到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统战部 时间:2014-12-18 点击数:

    2014年12月13日至14日,值首个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日之际,九三学社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组织社员到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参观学习。

   活动中,来自基层委员会4个支社的30余名社员观看了当年外国战地记者拍摄的珍贵记录片,参观了全景画馆和展览馆,一幕幕惊天地泣鬼神的悲壮与惨烈场景生动地再现在大家面前。大家纷纷表示,台儿庄大战中所体现的不屈不挠、奋勇抗争的民族精神需要我们世代铭记,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立足本职,发挥优势,爱岗敬业,为国家和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期间,九三学社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还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直属基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总结了基层委员会2014年工作。

   九三学社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附属医院副院长张伟介绍,九三学社是为纪念1945年9月3日中国抗日战争胜利而取名,本次活动旨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响应首个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日,让广大社员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勇于担当,自觉投身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和附院党委统战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