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赴西柏坡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统战部 时间:2015-11-30 点击数:


11月28日至29日,农工党山东中医药基层委员会组织骨干党员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来自农工党基层委员会3个支部的14名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西柏坡纪念馆,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文物、图片、资料,大家近距离感受了中共中央西柏坡时期辉煌历史和成功经验铸就的伟大的西柏坡精神,特别是对毛泽东同志在七届二中全会上提出的“两个务必”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农工党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魏希启表示,此次活动使广大党员深受教育,农工党基层委员会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发扬革命传统,牢记两个“务必”,严于律己,踏实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深入扎实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统战部部长梁红卫及二附院统战科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