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院专家参加山东省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08 点击数:

5月5日,山东省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活动在淄博市沂源县启动,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省级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民主党派社会服务活动同步展开,在沂源县南麻街道埠下村,举行了大型义诊、健康咨询、法律服务、结对助学等活动。受农工党山东省委的指派,农工党第六届山东省委医药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农工党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我校附属医院中西医结合外科专家司呈泉教授和农工党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委员、我校附属医院呼吸病研究所副所长陈宪海教授参加了义诊,他们耐心为村民答疑解惑,指导用药,并宣传健康保健知识。上午共接诊80余人次,受到当地村民的好评。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