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社员大会召开

作者:统战部 时间:2019-03-20 点击数:

选举产生新一届九三学社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

3月19日下午,九三学社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社员大会在经十路校区教学楼109会议室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九三学社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校党委副书记姜少华出席会议。

宋尚桂代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讲话指出,九三学社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自成立以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积极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了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大力实施“人才强社”战略,坚持高标准发展社员,代表人士队伍不断壮大,组织结构进一步优化;积极开展各种活动,社组织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充分发挥专业和人才优势,紧紧围绕山东中医药大学和中共山东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参与民主协商和监督,坦诚提出意见和建议;社会服务活动丰富多彩,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广大社员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勇攀高峰,取得了许多成果,为九三学社争得了荣誉。新一届九三学社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要带领广大社员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意识,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做好组织发展工作,有计划增添新生力量;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自觉接受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的领导。

姜少华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对我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广大社员加强思想建设,不断增进思想政治共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开展各种形式的思想教育和社会实践活动,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坚持把组织建设作为基础,按照协商一致的原则,进一步规范发展程序,注重质量结构,有序发展成员,进一步做好成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做好后备骨干的发现培养工作,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不断规范工作机制,增强凝聚力和活力。加强能力建设,提高履职水平,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立足教学、科研、医疗、管理本职岗位,进一步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实现学校建设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的奋斗目标,推进我省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积极履职尽责,献计出力。

会上,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孙钢宣读了关于同意九三学社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及所属各支社换届有关情况的批复,张伟代表九三学社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一届基层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按照相关程序,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及四个支社的委员,召开了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张伟当选为第二届基层委员会主委,付先军、高兆旺当选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朱济英、李群当选为基层委员会委员。

办公室、统战部、两所附属医院统战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