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医疗服务团赴兰陵县代村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作者:统战部 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5月10日至12日,民进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医疗服务团赴兰陵县代村开展医疗服务和调研,民进省委秘书长王学爱出席活动。

义诊活动在代村诚信医院举行。来自学校、附属医院和第二附属医院的王少山、张云杰、栾耀芳、王军、崔云竹、余明、马文静、韩端、刘卉、邢建红、蒋雪梅、丁玉华等10个科室20位专家,以高度敬业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周到细致地为代村及附近村民进行了相关病症的诊疗,共计义诊病人500余人次,得到当地领导和村民们的广泛赞誉。活动中,专家们还分组进行了临床和教学查房,对医护员工进行了技术指导、人员培训及管理指导工作,授课10余场,对基层常见疾病的治疗和有关仪器的使用进行了针对性讲解。民进省委还针对农村产业基本现状和怎样振兴乡村产业课题面向代村村委会和部分村民进行了调研活动。期间观看了山东兰陵县卞庄街道代村社区宣传片,代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党的十九大代表王传喜为医疗服务团作了精彩报告,阐述了代村社区整个发展历程、未来规划及取得的成功经验。

此次活动系学校统一战线“健康山东·中医助力”活动之一,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学校民主党派专家学科和专业优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贡献。

民进省委,学校和附属医院统战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