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政协委员及人大代表参加“两会”

作者: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 时间:2021-02-10 点击数:

2月1日至5日,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于济南召开。我校十二届省政协委员李可建、梁红卫、连方、石作荣、韩涛参加政协会议。会议期间,我校各位省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围绕大会主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对大会各项议题进行了认真审议和讨论,向大会提交提案6项,内容涉及关于建立中医药文化进中小学长效机制的建议,关于建立健全高校人才使用和激励机制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关于推广社会化急救技能培训和提高公共场所AED配置的建议,关于“提升市中区二环南路附近片区人居环境,建设美丽社区”的提案等多个方面。其中,李可建、石作荣接受《联合日报》记者采访,就如何建立中医药文化进中小学长效机制、推广社会化急救技能培训和提高公共场所AED配置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看法。

济南市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政协第十四届四次会议分别于1月12日至15日和1月11日至14日在山东会堂召开。我校市人大代表田立新,市政协委员赵海霞、李华东、张涛、杨春惠分别参加会议。会议期间,市“两会”代表委员共提交4项议案提案,内容涉及基于新冠疫情进一步加强区县一级公共卫生医疗体系建设的建议,长清大学科技园各高校教师宿舍加装电梯和外墙保温层的建议等多个方面。

长清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和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分别于2月7日至9日和2月8日至10日召开。我校区人大代表石作荣参加会议,提交提案内容涉及关于推动济广高速公路长清大学城互通立交尽快通行的建议,关于推动长清城区环境综合治理、提升城市环境品质的建议等方面。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