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港澳办副主任王清玉一行看望我校台湾籍学生

作者: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 时间:2021-02-08 点击数: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2月7日下午,省委台港澳办副主任王清玉、省委台港澳办交往交流处二级主任科员邵云一行到经十路校区看望并慰问我校留济过春节的台湾籍学生。校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出席座谈会。

    王清玉一行对留济过春节的我校台湾籍学生代表送上新春祝福和大礼包,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济学习、生活感受以及寒假留济安排等,鼓励大家积极参加交流活动,感悟齐鲁文化,促进文化交流。

    座谈会上,田立新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台港澳学生管理、教学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在春节来临之际,省委台港澳办副主任王清玉一行特意来校看望慰问台湾籍学生,代表山东省委向同学们赠送节日礼品,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我校台湾籍学生和我校台湾学生工作的关心和关怀。学校将进一步安排好台湾籍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为台湾籍学生学好中医、传承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供更好的环境条件。

    台湾籍学生对省委台港澳办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畅谈了在山东、在我校的学习生活感想体会。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和3名台湾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