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国人大代表毕宏生、孙伟返济

作者: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3月11日下午,我校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眼科与视光医学院院长毕宏生教授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第二附属医院生殖医学科名誉主任孙伟教授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议程,乘火车返回济南。校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到济南西站迎接。

会议期间,两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建立符合我国国情的中医药科学近视防控体系,加快睡眠医学发展,常见病慢性病互联网医疗服务费纳入医保,加快中医药研究生教育发展,加强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等提交多项建议,圆满完成了全国人大代表的神圣使命。多家媒体对毕宏生、孙伟代表进行了采访。

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第二附属医院、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到济南西站迎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