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 时间:2020-03-11 点击数:

 

    3月11日上午,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开展“党旗飘扬,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0日赴湖北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附属医院调研中医药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重温了我校党委致全校师生医护员工的一封信并传达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支部党员观看了抗击疫情短视频《白衣长城》,并结合各自实际,围绕主题进行讨论、谈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有“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期间,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做到开学延期、工作不延期,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好岗位职责。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党支部坚持支部党务工作与部门业务工作一体、学与做一体、个人与集体一体的“三个一体”。会上,按照中央、省委统战工作、港澳台工作有关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结合部门2020年工作计划,部署推进落实各项重点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部门日常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作用,凝心聚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统战力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