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党委统战部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梁红卫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内容,同志们结合此前赴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组织参加学校统一战线“传承红色基因,致力民族复兴”专题教育培训班现场教学学习体会、收获和感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奋斗史、理论创新史和自身建设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勇于担当作为。作为高校党员干部和教师,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提出的“七个能力”要求,始终牢记初心,践行使命,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本职,在学中做、在做中学,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升素质能力水平,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