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11月9日下午,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梁红卫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大家交流发言时一致表示,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奋力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同步推进,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实践证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深刻认识新阶段、新特征、新要求,深刻认识新变化、新矛盾、新挑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要紧密联系实际,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领域统战工作过程中,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升素质能力水平,积极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作为,为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实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确立的目标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