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 时间:2020-10-05 点击数:

 

10月5日上午,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开展了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专题的《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等内容,同志们就学习的收获和感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纷纷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有效地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矛盾困难,要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在学中做、在做中学,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升能力水平,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