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守教育初心,做育人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统战部 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97日下午,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开展“守教育初心,做育人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党支部书记梁红卫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为支部党员深入细致地讲解了《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宗教事务条例》。同志们就学习的收获和感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到实处,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精准学习把握吃透上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工作水为保障教师的“教”和学生的“学”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用心用情用力,为学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