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健康学院结对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 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5月25日上午,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健康学院结对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在线上开展,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红卫、苏艳青、王敬源联合主持。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梁红卫、苏艳青、王敬源三位党支部书记依次简要介绍党支部情况,并表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优势与特色,与结对党支部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更好地推动支部共建共创活动的深入开展。其次,参会党员集体学习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由梁红卫、苏艳青、王敬源三位党支部书记依次领学。最后,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党支部党员陈萍、田原,健康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袁新锋、焦鸿飞,健康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高小栋、蔡璇等6位党员代表立足各自实际,结合对“两会”精神的学习,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他们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收获和感想。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准备充分,现场气氛活跃,三个结对支部相互协作,共同学习,支部成员收获颇多。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日常工作中,将“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教学、学习生活等方面,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为学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党支部、健康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