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 时间:2020-04-27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同志们结合实际工作,就学习的收获和感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职责,在坚持部门党务与业务工作一体、学与做一体、个人与集体一体的“三个一体”的实践中锤炼党性、提升素质、增强能力,以自身的先锋模范行为推动学校各领域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党支部书记梁红卫同志表示“要通过开展规范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来锤炼党性,提升政治素养。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章,牢记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词,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实际中,做到‘用心、用情、用力’”。党支部副书记同志陈萍表示“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与时俱进”的学习状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制度的执行力。”支部党员田原同志表示“不忘初心就是要牢记党的宗旨,增强使命感,在生活和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务实从我做起。”支部党员王钰恒同志表示“要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过程中,要认真履行岗位赋予的职责和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