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师生来访

作者: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健康事业管理系教授张炳华、国际暨两岸事务处专员邢嘉芸等师生一行8人来我校参访交流。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梁红卫代表学校向来访的台湾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建设发展情况,希望此次弘光科技大学师生的来访,能促进两校在相关学科专业领域的交流合作,为传承弘扬中医药文化,造福两岸同胞做出积极贡献。张炳华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借此次机会增进两校相关专业的经验交流,各取所长,进一步拓展两校的交流合作。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护理学院、康复学院、健康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有关师生代表参加活动。与会两校师生就相关专业的课程设置及学习等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张炳华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中医护理实训室,体验了耳穴压豆、艾灸、脉诊、舌诊等中医治疗方法。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