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台港澳学生和留学生赴平邑金银花健康产业区研习

作者: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国际教育学院 药学院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5月9日,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台港澳学生、留学生以及部分药学院研究生共同赴平邑金银花健康产业园区进行研习交流。

参加此次活动的师生参观了正在建设的中国(平邑)金银花健康产业园,到山东中平药业两处金银花规范化基地实地进行了见习,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此次研习活动结合我校台港澳学生和留学生及药学院学生教育培养中的实践环节,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台港澳学生及留学生对中医药的兴趣和认可度,为我校台港澳学生、留学生及药学院学生传承弘扬中医药学术和文化提供了很好的研习交流平台。

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学校台港澳学生、留学生和药学专业研究生70余人参加了活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