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胞青年夏令营到我校参访体验中医文化

作者: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 时间:2019-07-13 点击数:

台胞青年夏令营到我校参访体验中医文化

7月12日上午,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山东省分营参访团到我校参访体验中医文化。山东省台联会长林红霞陪同参访。

党委统战部部长兼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梁红卫代表学校对夏令营山东分营的营员们表示热烈欢迎。梁红卫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特色优势,希望台湾大学生通过此次交流参访、体验活动,加深对中医文化的了解,加强交流,增进情谊、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提高。随后,参访团一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参观了校博物馆,并在实验中心进行了脐灸、压豆及针灸、拔罐、按摩等中医体验活动。

此次夏令营在济南进行的参访体验活动由省台联和我校联合举办。我校选派的20名优秀大学生参加仪式并与台湾大学生“一对一”结对相伴交流,全程参加了开营仪式和到我校的参访活动。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实验中心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又讯  7月12日下午,2019年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山东省分营开营式暨“相约齐鲁·情系中华——2019鲁台青年交流季”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为夏令营授营旗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姜少华出席仪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