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农工党基层委员会专家服务团赴阳信县义诊

作者:统战部 时间:2018-11-15 点击数:

11月13至14日,农工党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组织专家服务团一行9人赴滨州市阳信县开展“送健康到基层”义诊活动。

义诊在阳信县中医医院举行,来自学校和两所附属医院中医内科、中医外科、中医妇科、耳鼻喉科、针灸科的韩涛、张永臣、司呈泉、郑祖峰、魏丽萍等专家以高度敬业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周到细致的为前来寻医问药的群众进行了诊疗,此次活动共接诊群众近300人次,受到广大患者的热烈欢迎,赢得了群众由衷的感谢和赞誉。此外,专家服务团还围绕促进阳信县中医医院医疗水平的提高出谋划策,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及建议。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学校民主党派专家学科和专业优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健康山东”建设,实现患者不出远门即可享受省级医疗资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

统战部、研究生处、资产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阳信县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