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山东省委省直支部来我校参观考察百草园

作者:统战部 时间:2016-09-29 点击数:

9月25日,民盟山东省委省直二、三、四、六支部盟员一行26人,来校参观考察百草园。

参观活动中,中医药学专家张少华、高德民和万鹏教授为盟员们详细介绍了中草药种植、药材特性、药用功效,食用方法和禁忌等知识,并为盟员们就中医药治疗和养生保健等问题答疑解惑。参观人员认为学校百草园种植地道药材、特色药材众多,集中医药教育、科研、科普与观赏于一体,在积极为学校的教学和研究工作服务的同时,也全方位为社会的科普教育活动服务,为继承和发展中医药的绿色健康理念提供了服务窗口。参观结束后,还就积极参政议政和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开展了讨论。

此次活动是民盟大学支部与兄弟支部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共谋发展,创新组织活动方式的有益尝试。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