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大学支部到老年公寓开展送温暖及调研活动

作者:统战部 时间:2017-11-14 点击数:


                       
民盟大学支部到老年公寓开展送温暖及调研活动

   11月11日,民盟山东中医药大学大学支部一行12人到济南市历城区仲宫镇的泉鑫老年公寓开展送温暖及调研活动,民盟山东省委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济南泉鑫老年公寓是集养老、康复、护理、保健于一体的民营社会福利机构。活动中,民盟大学支部为公寓里的老人们送去了面粉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全体盟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还特别针对“医养结合”养老问题和机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提供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此次送温暖及“医养结合”调研活动是民盟大学支部紧密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民盟大学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认真履职尽责,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