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附属医院支部组织盟员参观莱芜战役纪念馆

作者:统战部 时间:2018-10-18 点击数:


10月14日,民盟附属医院支部组织支部盟员30余人参观了莱芜战役纪念馆。

活动中,盟员们参观了纪念馆内展示的大量文物和图片资料,通过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讲述,观看枪炮、大刀、木推车、担架、扁担、门板、碾子等实物展示和莱芜战役场景的全景展示,切身感受了革命先烈创业的艰辛和胜利的来之不益,进一步加深了对毛泽东同志“兵民为胜利之本”“战争的伟力之最深厚的根源,存在于民众之中”这一人民战争思想的理解和对莱芜革命老区人民的崇敬之情。

盟员们纷纷表示,活动使大家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和升华,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群众观,努力把民盟建设成高素质的参政党,铭记历史,以史为鉴,努力围绕中心和大局建言献策;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昂的工作激情,把优良传统和精神发扬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去,形成改革、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为人民健康、民族复兴作出自已应有的贡献。

学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民盟山东省委组织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