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二附院支部组织盟员参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

作者:统战部 时间:2018-12-03 点击数:

   121日至2日,民盟第二附属医院支部组织盟员22人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盟员们聆听了工作人员对战役经过的讲解,体会到了革命斗争的残酷和革命胜利果实的来之不易,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们舍家为国的情怀所感动,对沂蒙革命老区人民舍生忘死,参军参战,大力支前,抢救伤员,奋勇杀敌,为革命和新中国的诞生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全体盟员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民主党派肩负的历史使命,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努力。

   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