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12月7日上午,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开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梁红卫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通过系统认真深入的学习,同志们对这几部党内法规条例的内容和精神实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更加充分地认识到这些党内法规条例,对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建和党员自身建设、提升党性素养和觉悟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认真学习贯彻并时刻严格遵守党内法规条例,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工作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硬的措施,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