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统一战线“传承红色基因,致力民族复兴”专题教育培训班

作者:统战部 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窗体顶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夯实统一战线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10月14日至16日,学校在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举办了统一战线“传承红色基因,致力民族复兴”专题教育培训班。

本次培训采取专家集中授课、现场实地教学和座谈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学员们听取了“汲取历史智慧,致力民族复兴”专题报告,并参观了甲午战争陈列馆、历史选择展馆、北洋海军提督署、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和胶东育儿所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培训期间,学校同时召开了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恳谈交流会,围绕不断夯实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进行了恳谈交流。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红色基因,致力民族复兴。要结合各自实际,以多种方式向广大党派成员和党外知识分子宣讲宣传此次教育培训的收获和体会,积极履行政治责任和义务,增强社会责任感,大力弘扬革命传统和爱国奋斗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为推动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无党派人士,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会员及学校和三所附属医院的统战干部共40人参加学习。

窗体底端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