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中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层以上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部署要求,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党支部于12月5日下午14:00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中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与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结合进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红卫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分别从学习收获、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四个方面逐一开展了深刻的剖析检查,与会同志们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和对组织对个人高度负责的态度,畅所欲言,坦诚相见,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起到了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促进工作的作用。

会前,中层领导班子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在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基础上,结合部门工作职责和工作实际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全面查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对在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进行了系统梳理,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