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港澳办副主任孙西忠一行与我校台湾大学生座谈

作者: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4月3日下午,省委台港澳办副主任孙西忠、省委台港澳办交往交流处二级调研员李毅、省委宣传部对外传播处副处长于健、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刘庆军、省文化和旅游厅港澳台文化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隋云鹏、团省委统战联络部部长于伟一行6人来我校与台湾大学生座谈。校党委副书记姜少华主持座谈会。

孙西忠在讲话中指出,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对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涉台法规和惠台政府落实情况跟踪调研,及时研究解决问题,推动国台办、国家发改委惠台“31条措施”和我省惠台“56条措施”落实落细,省委台港澳办与省直有关部门共同举办了我省惠台“56条措施”进台企、进机构、进窗口活动(简称“三进”活动),此次来山东中医大学与台湾学生座谈交流,旨在听取同学们对推进贯彻落实惠台“56条措施”的意见建议。

姜少华代表学校对孙西忠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学校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惠台“56条措施”,扎实做好我校台湾学生工作。

座谈会上,我校台湾学生表示,惠台“56条措施”的实施为他们在山东的学习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并针对相关条款的落实情况及在校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和13名台湾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