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进会员获民进中央、民进山东省委表彰

作者:统战部 时间:2016-03-29 点击数:

近日,在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活动中,民进中央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和激励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分别表彰了民进全国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我校民进基层委员会主委丁元庆教授荣获“民进全国先进个人”称号。这是我校民进基层委员会继2014年荣获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2015年荣获“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之后,又一次受到民进中央表彰。

又讯  在3月26日召开的民进山东省委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上,民进山东省委对在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评选表彰活动中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民进会员丁玉华、张文娟、曹玉凤、梁栋荣获“民进山东省先进个人”称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