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长清新阶层进高校”宣讲报告会

作者: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4月22日下午,“长清新阶层进高校”宣讲报告会在三号教学楼第一报告厅举办。长清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玉法、副部长李旻,长清新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鹏出席报告会。

    山东食安商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于世平,美术空间、联考新方向等品牌创始人徐国益两位新阶层人士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和事业发展作了宣讲报告。报告会内容详实,催人奋进,以励志感人的成长故事,引导大学生心怀理想、脚踏实地、拼搏奋斗,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对大学生实现人生价值和理想具有良好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长清新阶层进高校”宣讲活动自2019年举办以来,已累计举办报告会20余场,引起社会各界特别是教育届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本次活动是“长清新阶层进高校”宣讲团第二次走进我校为在校大学生作宣讲报告。

    党委统战部、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