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及大湾区中医药传承和现代化研习班

作者: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 时间:2020-08-24 点击数:

8月17至19日第二届一带一路及大湾区中医药传承和现代化研习班在线上举办,我校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会同教师发展中心,选派10名优秀教师参加了研习班。

研习班为期3天,共有130余名来自内地和香港的中医药学者参与,安排了18个专题讲座和3个专题讨论,邀请了两地中医药研究学者及企业家就不同专题作深入讲解及讨论,为内地和香港中医药科研与临床人才提供研讨和交流的平台。

本次研习班是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支持下,由香港中文大学主办,旨在促进两地业界人士分享交流,提升中医药基础、转化及临床的研究水准,并建立学者研究网络,共同协作推动中医药持续发展。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