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省政协委员参加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

作者:统战部 时间:2016-01-29 点击数:

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于1月23日至28日在济南召开。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我校名誉校长王新陆出席会议。我校十一届省政协委员于富华、梁红卫、连方、郑心、丁元庆、张伟、石作荣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我校各位省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围绕大会主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对大会各项议题进行了认真审议和讨论,向大会提交提案8份,内容涉及关于加强提案办理见面交流沟通、山东省医改方案中加大对中医药政策支持、加大对中医医疗机构基础建设投入及帮扶、按照国家要求给予我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配套投入、依据《物权法》修改《山东省药品质量监督抽验管理办法》、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后的建议等事关中医药事业发展和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等多个方面。

闭幕大会前,举行了选举大会。王新陆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省政协副主席职务,连方补选为省政协常委。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