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省政协委员参加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2-12 点击数:

窗体顶端

 

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于2月5日至10日在济南召开。十一届省政协常委、我校名誉校长王新陆出席会议。我校十一届省政协委员于富华、梁红卫、连方、郑心、丁元庆、张伟、石作荣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我校各位省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围绕大会主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对大会各项议题进行了认真审议和讨论,向大会提交个人和联合提案十多份,内容涉及关于发挥中医药优势大力推进“医养结合”养老,认真贯彻落实《中医药法》、发扬传统中医药文化,中医药院校教育与师承教育相结合,高校实验室“三废”及时处置问题,在西医医学院校教育中增设相应比例中医学课程,长清大学科技园排水河综合治理问题,济南绕城高速本地车辆全免费,治未病健康管理纳入医保商保,将建设标准化妇幼保健机构纳入各地市国民经济发展规划,高规格高起点规划保护与改造济南明府城,“两孩”政策落实过程中预防畸形儿童和加强托儿管理等事关中医药事业发展、高等院校教育和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等多个方面。

窗体底端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